close

http://angelting828.pixnet.net/…/36542848-%E7%8F%8D%E6%83%9C

我曾經刻意遺忘的事情,還好庭瑋寫下我好害怕的事
我曾否認我有最好的˙朋友因為我怕再失去一次好朋友

我好期待死亡可以去跟她看下半場黑暗騎士電影的心願
現在終於沒那麼想了

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 2月開始幫自己活出一條路
現在的成就是很多很多的人幫我 這是我最大的福氣
把自己顧好 我才能感謝更多人 才能溫暖更多受傷的心

感謝ansleep 的社長跟經理跟先生 還有一起傻在公司熬夜努力的同事們
一路支持的台灣跟日本客人們
感謝腦公跟他的好朋友跟我的家人
感謝現在一起打拼的夥伴

感謝朱大哥跟周老師胡老師余老師
我愛死我高中兩個班的好同學跟大學時期的朋友
跟隔壁交大的小春跟POKKY

就像佳岑昨天說的:[ 明天起繼續奔跑吧]

應當毫無憂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,帶著感恩的心,把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 這樣, 神所賜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。 (腓立比書 4:6-7 CNV)

就像汪珮蓉網誌講的 
"Do one thing every day that scares you."—Eleanor Roosevelt
每天做一件 自己害怕的事-羅斯福夫人

arrow
arrow

    幸の動髮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